中華電信力挺新創進軍國際 AI Star培育計畫正式起跑

中華電信力挺新創進軍國際 AI Star培育計畫正式起跑

「客戶的成功,一直是中華電信最重要的目標」,2020年中華電信全力支持經濟部工業局,聯合台北市電腦公會、台灣亞馬遜網路服務有限公司、SparkLabs Taipei及新北市-亞馬遜AWS聯合創新中心,共同策劃「AI Star 國際進擊新創加速計畫」力挺台灣新創團隊,以創新科技接軌世界!

AI Star培育計畫旨在協助台灣AI新創團隊發展國際業務及提升技術能量,開拓國際商業版圖。今年6月更透過嚴謹的評審機制,自眾多報名團隊中,遴選出24家具備AI技術及有跨國經營潛力的新創團隊。中華電信AWS顧問團隊精心規劃一系列完整的AWS雲端培育計畫,自78日起開訓,從AWS核心服務開始至架構規劃,資料分析及機器學習等多項應用與案例分享,期讓AI新創團隊循序漸進地了解如何利用AWS豐富的雲端服務增進開發效率及安全性。計畫期間,中華電信將提供專屬顧問諮詢服務與技術輔導,深化AI新創團隊對AWS雲端架構的掌握,協助其申請成為AWS合作夥伴,並引介新創團隊參與「AWS國際介接活動」加速國際鏈結,創造與國際合作契機。

中華電信長期深耕跨國ICT服務與雲網融合智慧應用,領銜豐碩的產業服務經驗,近期更搭配5G率先開台,結合5G高速率、低延遲、大連結的特性,藉由國內外產業創新技術的結盟,共同打造5G產業新興生態鏈。為加速台灣新創團隊轉型國際化,身為台灣唯一AWS諮詢及網路技術雙認證合作夥伴,且具備Amazon Web Services (AWS) DevOps能力、AWS IoT能力及AWS Well-Architected等專業能力認證,成功輔導企業建立更安全、高效能及高彈性的企業營運雲端環境。中華電信致力於提供企業卓越的雲網解決方案,全力相挺台灣新創團隊突破疆界,讓世界見證台灣AI新實力!

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