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秘境 由你定義」中華電信Xuite邀你秀美照

「台灣秘境 由你定義」中華電信Xuite邀你秀美照

隨著國內疫情趨緩,防疫措施也逐步解禁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鼓勵民眾力行「防疫新生活運動」,政府更提供各項補助措施推動國旅、振興國內觀光。為響應政策,中華電信「Xuite隨意窩」即日起至7/3止,舉辦「台灣秘境 由你定義」相片徵稿活動,邀請民眾外出踏青並分享台灣之美,只要將你心中最美的台灣秘境攝影作品投稿至活動網站,就有機會獲得超值好禮!

 

Xuite官網全新改版 豐富內容不可錯過

 

隨著FB、IG等社群平台崛起,放閃生活大小事已成為人們的日常,相較於一般社群平台,部落格更能呈現豐富且完整的資訊;中華電信Xuite至今已成立15週年,就分享和紀錄生活而言仍無法被取代,依然深受許多網友喜愛。為帶給會員更好的服務,Xuite於6/1全新改版,提供更優質的瀏覽體驗,新版官網整合日誌、相簿、影音服務,順應時事不定期推出「今日新鮮事」主題專區,內容囊括旅遊、美食、藝術創作、人文風情、自然生態等主題推薦區,網友可隨時掌握最豐富的吃喝玩樂資訊!

 

防疫新生活 發現秘境新地圖

 

Xuite為歡慶15週年,希望藉由「台灣秘境 由你定義」活動,邀請會員回娘家,透過大家分享珍貴的旅遊秘境與回憶,與Xuite共創獨一無二的台灣秘境地圖。本次投稿及投票分享活動,將送出Garmin Vivomove 3智慧手錶、Hami Point 點數,及一機難求的Nintendo Switch Lite等豐厚獎項!即刻參加活動,說出屬於你心目中最美的台灣秘境故事,看更多活動資訊:https://event.xuite.net/activity/2020travelvote
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