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攜手資策會 重磅推出暑期科學營

中華電信攜手資策會 重磅推出暑期科學營

中華電信致力於成為「智慧生活的領導者、數位經濟的賦能者」,積極跨入創新領域,如5G智慧製造、無人機、自駕車、智慧農業、人工智慧、大數據、物聯網、資訊安全等應用,引領台灣產業發展,積極帶動台灣整體競爭力的提升。近年來中華電信學院除積極扮演產官學研交流平台之角色,同時關心莘莘學子,期能厚植高中(職)生數位時代的科技實力。去年首次對外以中華電信品牌舉辦「主題式高中生暑期科學營」即大受好評,班班秒殺。營隊活動除了讓高中(職)生提前接觸新興科技、也培養團隊合作與問題解決能力,活動結業證書更可提升個人申請大學備審資料的競爭力。

雙品牌、雙資源打造強力推薦主題課程

今年中華電信學院攜手資策會推出雙品牌、雙資源嶄新課程。資策會是國內最具軟體開發能量與數位轉型的化育者,在配合教育部108課綱「適性揚才」基調及「自主學習」要求前提下,雙方合作自6月12日至8月28日為高中(職)生與即將成為大一新鮮人之應屆畢業生,量身規劃:創客自造、AI、程式設計、網、數位全媒體 五大類主題科學營活動。活動兼顧新技術學習與動手實作,並搭配電信學院綠能智慧園區導覽等,內容多元豐富。

各類課程  精彩可期  不能錯過

本次五大類主題暑期科學營活動開辦逾100班次,各類課程特色簡介如下:

  1. 創客自造: ROS機器人體驗營、3D列印與雷射切割機研習營、遊戲玩AI+無人機研習營;主題實驗方式強化物聯網程式撰寫能力。

  2. AI:Fun AI-由遊戲程式了解AI觀念、Python人工智慧科學營、Javis-作出我的魔法世界。

  3. 程式設計: 架設你的第一個網站-快速上手架站營、設計手機小遊戲。

  4. 路通訊:最夯的5G智慧生活、5G暨智慧製造課程,課程強調實作與體驗;親身體驗5G垂直產業demo site。

  5. 數位全媒體:運用【YouTube】斜槓賺學費、短影片拍攝與剪輯快製班;自媒體+社群+平台,締造「網紅經濟」威力勢不可擋。媒體技術養成後,中華電信年年舉辦之「微電影大賽」百萬獎金得主就是你。

名額有限 機會難得 搶先報名

強強聯手推出之科學營是高中(職)學生建立「學習歷程檔案」最佳首選,讓你有個學習科技新知、充滿美好回憶快樂暑假!!今天開放報名,網https://www.chtti.cht.com.tw/portal/iii_chtti.jsp 
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