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攜手敏盛醫療集團打造多元支付防疫環境 及 智慧醫療照護中心

中華電信攜手敏盛醫療集團打造多元支付防疫環境 及 智慧醫療照護中心

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球延燒,「避免實體接觸儼然成為防疫的第一要點。中華電信協助敏盛醫療集團打造無現金交易避免接觸防疫環境,即日起在敏盛經國總院與龍潭院區,啟用中華電信多元支付服務;同時也宣布以中華電信健康雲服務,協助敏盛醫療集團推動醫療產業數位化,落實「智慧醫療」及「職場健康管理」兩大系統,打造智慧醫療ICT數位轉型中心,開創醫療數位產業3.0。

 

「刷卡代替付現」降低接觸感染風險

 

中華電信多元支付機整合信用卡、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、悠遊卡、一卡通、愛金卡、街口支付、LINE Pay、台灣PayPI錢包、悠遊付、Hami Pay等支付工具,透過一機靠卡或掃碼,不假他人手即能快速完成結帳,提供安全、便利又快速的無現金交易服務,解決消費人潮造成的費時不便,更有效降低因交易感染的風險,以行動支付取代現金,提供更「便利、安全」的支付環境,同時為防疫盡力。

 

中華電信提供敏盛集團完整醫療照護解決方案

近兩年來數位轉型議題在台灣醫療業界逐漸發酵,過去看病診治均以醫院為中心,未來將結合雲端(Cloud)、行動(Mobile)、大數據(BigData)、社群(Social)、人工智慧(AI)及資安防護等資通訊技術,可以遠距作業模式為患者進行診治。中華電信協除了導入多元支付服務外,未來將以中華電信健康雲為基礎,結合敏盛旗下「竹科員工診所」之營運模式,導入「職場健康管理平台」與「遠距醫療照護」服務,打造友善且智慧化的醫療服務平台,提供該集團企業職場照護服務,同時為醫院患者出院返家後的健康進行把關。
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