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與HTC完成三地VR遠程會議,攜手布局5G應用

中華電信與HTC完成三地VR遠程會議,攜手布局5G應用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擴大,今年MWC世界通訊大會雖然停辦,中華電信與HTC團隊仍分別從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、HTC台灣總部及HTC英國辦公室等三地,透過VIVE Sync進行多人互動的"面對面"VR遠程會議,完成雙方5G策略合作會談。HTC VIVE Sync VR虛擬實境會議,係透過虛擬人像進行多人共享空間的會議,結合中華電信的行動寬頻網路,提供更快速穩定、高畫質的會議服務。此次中華電信與HTC除取得2020策略合作共識外,未來將持續透過多元的策略產品合作,建構端到端5G產業鏈,致力推動台灣5G發展,帶動產業升級!

攜手HTC投入4KVR創新應用,引領消費者體驗5G新視界

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陳明仕總經理表示:「中華電信致力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行動網路品質,未來將以超高寬頻技術,攜手HTC提供消費者最嶄新的4KVR內容,持續發展各種VR應用服務,以延伸5G產業鏈應用,為消費者打造更多即時、同步的影音體驗!」

HTC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:「中華電信與HTC是長期戰略夥伴,很榮幸這次能藉由中華電信優質的網路技術,讓VR會議得以成真,期待未來的5G時代,可以讓VR技術隨著更大的頻寬,帶給客戶更多元便利的生活。」

 

中華電信取得5G最大頻寬、5G最佳頻率組合到位

2020年邁向5G元年,中華電信在5G首波釋照中,於3.5GHz28GHz兩個頻段皆取得最大頻寬與最佳的頻位,將積極投入5G網路建設,目標今年7月開台。

 

中華電信5G展示,除了日前於台北、台中兩大跨年現場,及KKBOX風雲榜特別舞台大秀5G領先技術,另在台灣燈會主燈展區台中后里森林園區,獨家提供5G超高網速實測達1.6 Gbps的高速率及4K超寬頻影視、VR應用等創新應用服務!中華電信將持續建構最大頻寬、最廣涵蓋的4G/5G行動寬頻網路,未來也將持續與國內產業夥伴建立生態圈,以客戶需求為導向,提供精彩可期的5G創新服務!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