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光明燈祈福網 2020年為信眾點亮一盞明燈

中華電信光明燈祈福網 2020年為信眾點亮一盞明燈

每到農曆年前後,大批信眾都迫不及待能在正月前往寺廟點燈祈福,祈求神明保佑新的一年萬事順利、財源廣進、平安健康。中華電信推出「光明燈祈福網」線上點燈服務,讓您不用出門人擠人,就可點到各大廟宇的祈福燈,在家為新的一年搶得好兆頭、鼠年好運旺旺來!

最夯前五大點燈服務 祈求萬事順利光明燈位居第一

根據中華電信「光明燈祈福網」統計,線上點燈第一名是祈求萬事順利的「光明燈」,占比高達38%;位居第二的是趨吉避凶的「太歲燈」,占比約37%;而保佑財源廣進的「財利燈」排名第三,占比約11%;希望帶來好緣份的「姻緣燈及和合燈」,占比約9%;祈求身體健康的「元辰燈」,占比約5%。而同時點上多種光明燈的信眾也不在少數,根據統計顯示國人最在乎新的一年平安健康、財運佳、愛情順利、幸福安康。

2020年適逢庚子年,屬鼠、馬、兔、羊、雞需點「太歲燈」消災解厄

2020年適逢庚子年,命理專家預測將會有比較大的變動,為求運勢順利,建議犯太歲的生肖:鼠、馬、兔、羊、雞等,點上「太歲燈」保佑消災解厄、諸事大吉;家中有長輩者,可點「元辰燈」祈求身體健康、元辰光彩;學生或有考試需求者可點「文昌燈」,保佑考運順暢;上班族可點「財利燈」,祈求事業順利、財源廣進;單身男女可點「姻緣燈」,祈求好姻緣;已婚者可點「和合燈」,保佑夫妻如膠似漆、情意綿綿;如想求子,建議點「註生娘娘燈」或「送子觀音燈」,祈求早生貴子;還有,針對家中寵物可點「毛孩祈福燈」,讓毛孩健康可愛,愈來愈愛你。

中華電信表示,線上點燈跟民眾親自去廟宇點燈的祈福效果一樣,適逢武漢肺炎防疫之際,線上點燈更可省去民眾舟車勞頓、外出人擠人的辛苦!2020年點燈已經開始,歡迎信眾踴躍至「光明燈祈福網」點燈祈福:https://luckylight.hinet.net/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