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亮台北101,中華電信動畫展現年輕世代聲音

點亮台北101,中華電信動畫展現年輕世代聲音

中華電信展現年輕化品牌形象,今年特別規劃從年節前一周開始持續到初六,將最真實的年輕世代心聲製為動畫、點亮台北101!即將播出的兩項動畫內容以「12字傳情」及「HiNet光世代虛擬代言人Lumina」為主軸,將分別在1/191/24期間及1/241/30期間播出,陪伴民眾一起歡喜度新春!

 

年輕世代踴躍參與 千名粉絲投票結果點亮台北101

    中華電信表示,近年舉辦多場活動皆採上網票選的方式,邀請參與者共同表達心聲。去年11月出爐的HiNet光世代虛擬代言人Lumina,即經由7百多件投稿作品中票選而出;而傳情活動共6百多則投稿亦開放千名IG粉絲參與投票,選出最受歡迎的9句傳情訊息,共同點亮台北101

 

    將於1/191/24期間播出的「12字傳情」,9則獲選內容除了展現年輕世代的個性及創意,也反映出關懷群體的心聲,包含溫馨感人的「媽咪妳永遠活在我心裡」、「人生就是要為自己而活,加油」、「謝謝你們陪在身邊,新年快樂」、「西瓜,五年後請娶我!」、「愛與和平,假期快樂!」;以及向群眾喊話的「中壢高商國三五統測加油!」、「投完票仍要監督政府守民主」、「香港加油,我們挺你!」、「愛地球、愛台灣、最愛爸媽」等熱血傳情。

 

    1/241/30期間亮相的「Lumina」,HiNet光世代的全新虛擬代言人,也是中華電信第一位來自虛擬世界的工作同仁,未來Lumina 將以互動方式介紹中華電信的新產品、新服務。為了讓大眾先熟悉 Lumina ,中華電信特別在春節期間讓她以新人之姿登上台北101,和民眾一同歡喜過年!

 

1/19-1/30限時播出  北市府東大門廣場、信義誠品絕佳位置等你來觀賞

    傳情訊息將於1/191/24除夕期間,在19:0021:30每小時08分、20分播出(1/24為每小時08分播出) HiNet光世代虛擬代言人Lumina 則將於1/24除夕開始播至1/30初六。

    民眾前往觀賞可選在台北市政府東大門廣場、信義誠品前等位置最為清晰。播出最新資訊請參考中華電信官方IG帳號「cht_official」貼文及限時動態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