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「IoT大平台創意應用大賽」祭出百萬獎金 徵件日期延長至9/18止 別讓大獎擦身而過

中華電信「IoT大平台創意應用大賽」祭出百萬獎金 徵件日期延長至9/18止 別讓大獎擦身而過

中華電信身為資通訊產業龍頭,並致力成為「智慧生活的領導者、數位經濟的賦能者」,對於數位領域人才培育行之有年,今年(2020)IoT大平台創意應用大賽」已邁入第三屆,吸引全臺灣各校、社會新創人士及業界菁英報名參賽,是下半年度萬眾矚目的科技賽事之一。中華電信非常看好台灣優秀科技人才與創意能量,期藉由賽事舉辦,讓中華電信高速穩定的寬頻網路、IoT智慧聯網大平台與人才、創意相互結合,激勵出各種匠心獨運且可商轉的數位應用。此外,也積極整合產官學研能量,透過本賽事積極尋才,讓臺灣IoT技術發展朝向研發設計與高附加價值產品的產業經濟結構。

IoT大平台創意應用大賽」歷經前二屆賽事,都獲得產官學界良好迴響,本賽事已於6月初開跑徵件,參賽作品類型相當多元,目前進入最後倒數徵件階段,為使欲參賽隊伍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,徵件日期延長至918截止,中華電信呼籲各界英雄好漢,踴躍組隊參賽,挑戰總獎金高達155萬元。本屆賽事分為校園組與社會組,無論是在校學生、應屆畢業生、一般個人、新創團隊、企業組織或相關產業人士及各領域的Makers皆可參加,參賽者可就智慧城市、智慧家庭、智慧健康、智慧交通、智慧安防、智慧農業、智慧環境、智慧校園、智慧監測、智慧追蹤等面向發想創作。此外,參賽者作品只要使用NB-IoT技術,即可額外享有「行動物聯特別獎」參賽資格,該獎項與原組別可同時獲獎,最高可獲得39萬元。

中華電信表示:「提供我國人才一個高水準的賽事平台,讓角逐出線的優秀作品更有機會與產業接軌。如此一來,可激發更多創意人才投入物聯網的應用研發,推動國內產業鏈發展,協助我國IoT技術應用開創新局,進軍全球物聯網市場,是中華電信持續前進的原動力。」

今年賽事佳評如潮,不論校園或社會組參賽隊伍躍躍欲試奮力一搏,最終收件日為918日,有興趣朝相關領域發展的英雄好漢們,請不要錯過才華顯露機會,趕快前往報名!

  • 賽事報名網站:

https://iot.cht.com.tw/2020CHT-IoT/index.jsp

  • 活動粉絲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ot.cht.com.tw/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