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劇必看片單!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超火熱 中秋連假VOD收看大爆發 雙十國慶MOD眼球經濟再發威

影劇必看片單!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超火熱 中秋連假VOD收看大爆發 雙十國慶MOD眼球經濟再發威

中華電信MOD收視告捷,中秋連假期間點閱數大爆發,MOD獨家年度院線強片《屍速列車:感染半島》,首播即榮登年度周營收冠軍寶座,營收表現更創下新高,單點電影營收成長一倍、電影199包月點閱數成長五成;金鐘效應發酵及長假追劇加持,MOD台劇成績大爆發,點閱數亦較上周成長三成;卡通整體點閱數相較於連假前一週更成長37%,顯見宅經濟發酵,MOD拚出好成績。迎接十月雙十連假來臨,中華電信MOD再加碼推出多部精彩好片,炒熱雙十經濟商機。

 

金鐘加持!台劇成全民追劇焦點 點閱數大爆發

台灣自製戲劇成為今年金鐘獎最大贏家,中秋連假期間,台劇點閱數相較於上週成長三成,同時MOD戲劇與Hami Video推出「金鐘好戲」的專區,也成為最受歡迎的點擊熱區,其中包括金鐘視帝姚淳耀主演的《鏡子森林》,以及獲得最佳迷你劇集等大獎的《俗女養成記》,台劇在金鐘加持後,不僅點閱數翻倍,更重新躍入MOD戲劇人氣榜,此次榮獲金鐘視后與最佳戲劇等大獎的金鐘大贏家《想見你》也重返MOD與Hami Video點閱排行榜前十名,成功超越當紅陸劇和韓劇。更驚人的是,因金鐘轉播而暫停更新一周的金鐘熱門台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依然人氣不減,穩坐MOD點閱數第一名!

 

MOD十月份電影、戲劇、卡通強檔好片 雙十連假必看推薦

MOD十月主推院線直送電影,迎接雙十連假,MOD推薦必看片單包括千萬票房強檔、由潔西卡雀絲坦主演的《追殺艾娃》(獨家),完美詮釋女力之美,以及在美聲中成就夢想的現代戲劇片《天后小助理》。另外,MOD推薦南韓最新動作鉅片—院線直送南韓兩影帝暴力廝殺《魔鬼對決》、韓國新片票房冠軍《鋼鐵雨:深潛行動》(獨家),十月底還有在MOD才看得到的《逃出立法院》。戲劇則主推今年夏季捲土重來《未解決之女》第2季、改編自歷史事件的《忠孝節義》,重現16年前楊麗花歌仔戲的場景,以及展現父子天性與扶養恩情的90年代經典TVB劇集《我本善良》。卡通除了穩居前五名的常勝軍《名偵探柯南》、《鬼滅之刃》、《寶可夢系列》、《蠟筆小新》、《汪汪隊立大功系列》外,重新上架的經典卡通《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!》、《KERORO軍曹》、《鋼之鍊金術師》等也是親子必看系列。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十月強勢出擊,將再創點閱高峰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