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提供跨國物聯網完整應用 與客戶攜手佈局全球

中華電信提供跨國物聯網完整應用 與客戶攜手佈局全球

為迎合物聯網世代所帶來產業的變動及轉型,中華電信積極拓展跨國行動物聯網技術及業務,並透過與國際網路業者、設備大廠及物聯企業的合作,跨國結盟佈局全球,近半年來,已接獲許多不同產業,如汽//自行車聯網、車隊管理、智慧醫療、穿戴裝置、貨櫃管理、工具機連網等各種相關物聯通訊設備跨國物聯網服務的需求。透過與客戶的深度合作,中華電信可依產品使用情境,採直號漫遊或以eSIM轉換成當地門號,為客戶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,創造企業產品價值。

跨國物聯網境內外門號管理平台 協助客戶有效管理門號並快速佈局全球

當企業客戶提供具連網功能的產品及應用服務時,最先面臨到的問題是,如何有效管理產品生命週期、管理各國電信商、管控電信費用以及快速將產品部署至全球。中華電信自建開發的CMP連線管理平台(CMP,Connectivity Management Platform)已與愛立信國際物聯網平台(Ericsson IoT Accelerator)完成整合並正式上線,透過中華電信CMP連線管理平台,協助企業解決全球不同網路及系統平臺整合的困難,提供台灣企業物聯產品出口全球;或海外企業及其合作之電信商產品進口台灣時,有效管理其產品的連網服務、設備狀態及生命週期,快速進行跨國物聯網終端及產品應用之銷售,建構安全、便利、可彈性跨越國境之國際物聯網商業運轉模式。

同時,也與全球首屈一指的電信業者Tata通訊公司(Tata Communications)合作,提供企業客戶全球600多家行動物聯網運營商的服務,讓企業可選擇更多元彈性的跨國跨網物聯解決方案,將商機從國內快速延伸至全球。

 

中華電信參與國際聯盟積極提升國際能見度 攜手通訊物聯網版圖大躍進

我國產業多為外銷出口導向,首要出口地為美國、亞洲及歐洲。為拓展跨國業務,中華電信積極參與國際會議及聯盟,提升國際能見度,自推出跨國物聯網服務至今,中華電信已至少與全球25家電信業者進行合作交流,今年更成功與二家日本業者簽訂合作備忘錄。中華電信期許建構完整的跨國物聯網產業生態系,並成為台灣企業及跨國物聯設備進出口連網的最佳經營夥伴。
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