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雲端服務跨足全球,成為AWS台灣雙認證合作夥伴

中華電信雲端服務跨足全球,成為AWS台灣雙認證合作夥伴

中華電信經營全球雲端市場,擴大與AWS合作,成為台灣第一間也是同時取得AWS進階級諮詢合作夥伴(Advanced Tier Consulting Partner)Direct Connect技術合作夥伴雙認證資格的AWS合作供應商,全球海外子公司同步提供雲網融合服務。結合中華電信全球網路及雲端顧問專業能力,不但能確保客戶在AWS的系統架構符合最佳實踐,也協助客戶在企業雲端應用及專案週期管理上符合AWS應用標準。

 

中華電信與AWS2018年開始合作,服務據點除台灣亦跨足海外,於香港、越南、新加坡、泰國、日本、美國皆可提供服務,成功案例涵蓋電子業、製造業、航空業等,為全球企業雲端應用的最佳選擇。指標客戶之一光陽機車,針對其迅速發展的革命性電動車聯網平台,即利用AWS服務高延展性、高可用度的特性,整合包含快充站、共享插座、能源站等多節點能源網絡,達成更可靠實際的全方位電動車解決方案。

 

中華電信提供的AWS雲端服務包含:顧問導入、Direct Connect、架構規劃、遷移、監控、優化及 7x24託管服務等,也包括整合VMware Cloud on AWS上的服務。未來中華電信將更積極整合資安、物聯網、AI等各種專業能力,在雲網融合之際,創造出更前瞻的應用。

 

中華電信國際分公司總經理吳學蘭表示:「中華電信整合雲端及先進網路,為客戶規劃最彈性、經濟、快速的雲網融合解決方案,透過中華電信提供的全方位雲網融合服務,協助企業迅速並兼顧成本效益的擁抱雲端,中華電信為跨國企業與台商數位轉型的最佳夥伴。」
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