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三度封王,強勢捍衛主場

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三度封王,強勢捍衛主場

MOD/Hami Video獨家雙訊號飆寫羽球觀賞高流量!

 

2019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於9/8圓滿落幕,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男單決賽,總統蔡英文親臨現場加油,面對世界排名第47的南韓好手許侊熙,周天成以21:12、21:13拿下冠軍,獲得全場觀眾的歡呼,取下今年第3冠。

中華電信長期支持台北羽球公開賽,今年MOD、Hami Video創新雙訊號轉播,不但大獲好評,更創下收視新高。

MOD、Hami Video「台北羽球公開賽」專區與頻道直播,總接觸人次超過45萬

2019台北羽球公開賽精彩閉幕,台北羽球公開賽從9/3起,在MOD與Hami Video「台北羽球公開賽」專區與頻道直播,總接觸人次超過45萬;9/8周天成決賽勝出更創下頻道轉播全賽事的最高收視率 (peak TVR 0.31),足見國人對於熱門賽事的熱愛及喜好。

MOD
、Hami Video創新雙訊號轉播、 同步收看精彩賽況,獲客戶一致肯定

中華電信長期支持台北羽球公開賽,今年MOD、Hami Video創新推出台灣唯一全程雙訊號轉播連續6天的精彩賽事,同步觀賞兩場賽事,不漏接精彩畫面,獲得客戶的一致肯定。

MOD與Hami Video也將於「BWF羽球專區」上架台北羽球公開賽八強至決賽賽事精彩VOD,想回顧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男單奪冠精彩瞬間及其它精彩賽事,都能在MOD上回味,讓球迷完整享受賽事快感

接下來,周天成與戴資穎都將參加9/17開始的BWF世界羽球聯賽超級1000分級中國公開賽,與九月底超級500分級的韓國公開賽,MOD持續提供獨家轉播,為台灣選手加油!

MOD首頁>運動>BWF

Hami Video:精選活動>BWF專區
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