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全台唯一雙訊號轉播 精彩賽事不漏接!

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全台唯一雙訊號轉播 精彩賽事不漏接!

2019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於9/3-9/8進行,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年連續第五年回到台北參加羽球公開賽,讓球迷有機會在現場近距離欣賞他的世界級球技。為服務廣大球迷,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特別推出主球場及副球場雙畫面轉播精彩實況,讓球迷第一時間掌握台北羽球公開賽的高張力對決!

周天成領軍捍衛主場 世界頂尖好手齊聚台北

2019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於9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本次參賽名單陣容堅強,有多位國外好手報名參賽,包括世界排名第8的印度前球后塞娜內維爾(NEHWAL Saina)、加拿大世界排名第9的李文珊(Michelle Li)、代表美國世界排名第10的張蓓雯(Zhang Beiwen),以及南韓一姊成池鉉等世界頂尖好手齊聚。目前排名世界第2的周天成也將參賽,周天成近年不斷自我突破,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戰績輝煌,近期狀況正值巔峰,期盼延續氣勢,捍衛主場勇奪佳績。

MOD、Hami Video雙畫面轉播 同步收看精彩賽況

中華電信長期贊助台北羽球公開賽,去年MOD及Hami Video均創下單日同時段最佳收視,今年升級為全台灣唯一全程雙訊號轉播平台,連續6天的精彩賽事,請球迷鎖定MOD、Hami Video高畫質直播,同步收看精彩賽況,為台灣選手加油。9/6-9/8進場觀賽到中華電信攤位參加活動,還有機會獲得握把布、羽球小吊飾、大會紀念毛巾、T-shirt等限量好禮,歡迎踴躍參加。

MOD首頁>運動>台北羽球公開賽

Hami Video首頁免費頻道

 
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