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MOD台北電影節專區 精選上百部台北電影節歷屆電影,影迷暢看超過癮!

中華電信MOD台北電影節專區 精選上百部台北電影節歷屆電影,影迷暢看超過癮!

2019台北電影節即將開跑,開幕片《灼人秘密》與閉幕片《地久天長》的早鳥票均在10分鐘內完售,影迷朝聖熱度破表,足見台北電影節影受到高度期待。中華電信MOD回應廣大影迷殷切期盼,特別成立「台北電影節專區」,精選上百部台北電影節歷屆參展電影,讓影迷暢看精彩電影大呼過癮。

 

台北電影節開跑 精采好片陸續登場

  今年台北電影節即日起至7月13日在台北市中山堂、台北新光影城及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。向來特別關注新銳創作的台北電影節,今年有許多重量級影片,除了擔任開幕片的《灼人秘密》與閉幕片的《地久天長》外,今年獲得坎城影展影帝獎座的阿莫多瓦新作《痛苦與榮耀》、柏林影展金熊獎的《出走巴黎》和小兵立大功在日本創下票房奇蹟的《海角上的兄妹》等,都將在台北電影節播映。

世界首映《驚悚劇場I》與《驚悚劇場II》、侯孝賢導演《海上花》數位修復版、《野雀之詩》、《大餓》、《傻傻愛你,傻傻愛我》和《陪你很久很久》等台灣電影也受到影迷高度期待。

 

中華電信MOD「電影199」包月專區 精選台北電影節上百部電影

錯過之前台北電影節作品的影迷有福了!中華電信MOD長期關注台灣電影產業發展,全力支持台北電影節,於今年成為台北電影節最大贊助品牌。為鼓勵及支持台灣電影的創作,並讓影迷享受歷屆台北電影節好片,特別成立「台北電影節專區」,集結台北電影節歷屆上百部電影,例如本屆入圍競賽片《切小金家的旅館》、《人面魚:紅衣小女孩外傳》、《狂徒》,以及去年得獎《大佛普拉斯》、《血觀音》、《幸福路上》…等好片。此外,本屆入圍11項獎項《老大人》也會在7月12日開放電影199客戶觀賞,讓客戶在家也能欣賞台北電影節電影,享受佳評如潮的心靈震撼。

 

本屆入圍11項大獎《寒單》 MOD單點電影獨家搶先發行

    2019強片《寒單》MOD獨家搶先上架,本片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長片、最佳導演、最佳編劇、最佳男主角、最佳女配角…等11項大獎。故事以台東「炮炸寒單」習俗來穿針引線,帶出人性的脆弱與贖罪的懺悔。中華電信邀請您一同支持國片!(訂閱路徑:電影>院線直送)

 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