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勵數位創作,打造智慧城鄉 2019中華電信AIoT黑客松大賽徵件倒數

鼓勵數位創作,打造智慧城鄉 2019中華電信AIoT黑客松大賽徵件倒數

扶植國家關鍵實力,網羅創意maker 腦力激盪

    科技創新是近年來各先進國家競相扶植的關鍵實力,為了讓科技的培育向下扎根,中華電信以智慧城鄉為願景,鼓勵大專院校學生用創作改變生活,今年舉辦「2019 AIoT黑客松大賽」,並祭出總獎金66萬元,期望透過賽事網羅滿腹才能的青年學子前來參賽大展身手。

 

透過企業的力量,讓新創能量聚集

    今年度以「智慧城鄉,創意生活」為題,鼓勵參賽團隊結合AIIoT科技,應用於日常生活中,創造出改變與提升生活品質的作品,進而引領臺灣開創出智慧城鄉的未來。參賽以每隊4人組隊為限,鼓勵參賽團隊可以應用中華電信IoT智慧聯網大平台(https://iot.cht.com.tw),或使用中華電信綠能智慧園區智慧運籌中心感測器數值,或使用中華電信行動物聯網NB-IoT/Cat-M1做為創作發展方向。藉此發展整合性智慧物聯網應用服務,創造解決新方案,進而提升物聯網生態圈經濟效益。

 

徵件倒數,大展身手的時刻就是現在!

    活動報名日期至108714日截止,參賽者只要在截止日期前,於賽事官網填寫報名資料,並附上學經歷等相關證明文件,即可完成報名作業,詳細參賽辦法請詳見「2019 AIoT黑客松大賽」官網:https://iot.cht.com.tw/2019CHT-AIoT/

 

    想要挑戰自己的無限創造力嗎?邀請你的最佳夥伴,攜手參加兩天一夜的腦力激盪馬拉松,用數位改變生活,未來科技的領航者就是你!

 

歡迎大專院校在校學生或應屆畢業學生組隊報名參賽,名額有限,請把握機會。賽事諮詢來電洽詢羅小姐(02-23257188#701)/李小姐(02-23257188#706)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