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國際資料中心提供混合式網路連結Google Cloud服務

中華電信國際資料中心提供混合式網路連結Google Cloud服務

中華電信宣布,即日起於中華電信國際資料中心提供Google Cloud’s Partner Interconnect服務,可讓客戶從全球各地連接到Google Cloud Platform

 

Partner InterconnectGoogle Cloud Interconnect系列中的一項產品。Google還有專屬式互連服務(Dedicated Interconnect),提供比VPN更高速和更低成本的連接,並已成為將實體數據中心連接到Google Cloud首選解決方案。

 

通過Partner Interconnect,客戶現在可以選擇從中華電信的全球雲網融合服務交換中心(CHT Global EXchange Center, CHT GXC)連接到最接近的Google雲網交接點(Google cloud edge point)CHT GXC透過全球27條海纜通達歐、美、亞太區的49個節點,提供國際雲端整合服務。此外,客戶可在中華電信的接取點選擇頻寬從50Mbps10Gbps範圍中各種次速率(Subrate)的服務。

 

中華電信國際分公司總經理吳學蘭表示:「專屬網路能確保企業資料中心與Google Cloud之間安全且穩定的資料傳輸。現在經由CHT GXC所提供的Google Cloud Partner Interconnect服務,客戶可獲得低成本、高效率的雲端接取服務,是台商及跨國企業客戶最理想的選擇。」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