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拓展智慧能源應用 提供儲能雲物聯網新服務

中華電信拓展智慧能源應用 提供儲能雲物聯網新服務

中華電信近年來持續運用資通訊及網路技術優勢,拓展物聯網市場,今(11)日與智捷能源合作,透過搭載中華電信NB-IoT(Narrow Band Internet of Things)行動通信技術,並導入中華電信IoT智慧聯網大平台的新創服務,提供儲能雲物聯網服務,企業客戶可進行遠端即時電力品質監控、動態尖離峰充放電調節、自我診斷與自動警示及節電帳務處理等功能,確保備援電力的可用及可靠度,降低企業經營風險衝擊,並獲致節能減碳與節費等多重效益。

(11)日記者會現場展示儲能雲系統開發及帳務服務應用成果,成功揭開儲能雲物聯網時代之序幕,中華電信身為全方位資通訊領導企業,藉由優質的物聯網通訊服務、完整開放IOT平台技術,精準及便捷的帳單服務,深耕儲能產業,與華立企業智捷能源共同合作,提供優質的儲能系統櫃以及強健的供電架構,讓企業客户享有穩定的電力環境,足以面對突發的電源中斷或電力品質下降事件,避免各類可能災損。並提供尖離峰電力充電機制,為企業節省營運成本。

中華電信對於儲能雲物聯網新服務,也期盼攜手更多合作夥伴,建構國內智慧能源物聯網加值服務產業鏈,及滿足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,共創儲能應用的新未來!近期已有多家企業陸續簽訂儲能應用合作意向書(MOU),為綠能政策盡一份心力,也全力扶植國內綠能產業發展。

 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