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軍東奧前哨戰 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精彩賽事不漏接 中華挺中華 進場觀賽限量好禮等你拿!

進軍東奧前哨戰 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精彩賽事不漏接 中華挺中華 進場觀賽限量好禮等你拿!

第二十九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於今日(10/14)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,為期一周的賽事將決定明年三月東京奧運六搶一資格賽的參賽權,中華隊由職棒、業餘、大學及高中等好手組成,誓言將冠軍留在台灣。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特別推出棒球亞錦賽專區,更取得網路獨家轉播權,讓球迷透過多元終端觀賞精彩賽事。

旅美好手入選中華隊 爭取東奧六搶一門票

本屆中華隊以業餘選手為主體,搭配旅外戰力,而最受球迷所矚目的就是林子偉、張育成及張進德三位旅美好手的加入,而剛於U18取得世界冠軍的陳柏毓,則是繼曹錦輝、曾仁和之後再次有高中生入選,文化大學二刀流選手劉致榮能投善打,也相當具有看頭,組成堅強戰力的台灣國家代表隊,期望在世界十二強之前先取得明年六搶一資格賽的參賽權。

MODHami Video專區轉播 精彩賽事即時呈現

亞錦賽是台灣棒球繼2008北京奧運後,再次前往奧運的機會,請球迷密切鎖定MOD、Hami Video高畫質直播,不論是透過電視、網路、還是手機,都可以即時觀看精彩賽事,一起為中華隊加油!為服務廣大的客戶,中華電信MOD設立專區,提供客戶賽程、比分、戰績、回看與隨選視訊VOD服務,全面滿足收視需求。

中華挺中華 送台灣英雄前進奧運

現在下載Hami Video,輸入試看體驗序號「ABC2019」,七天內便可免費透過網路及手機即時為中華隊加油,詳細辦法請參閱Hami Video粉絲團。從10月18日SuperRound開始,中華電信在中華隊出賽場次發送限量加油小物,與球迷一起全力應援,現場攤位也將提供智慧眼鏡體驗,讓精彩賽事不侷限在手機螢幕,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紀念品,歡迎踴躍進場壯大台灣英雄聲勢!

觀賞路徑:
MOD:首頁 > 運動> 棒球亞錦賽
Hami Video:首頁【棒球亞錦賽】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