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與新北教育局聯合舉辦未婚聯誼活動 「來電Darling」脫單計畫促成好姻緣

中華電信與新北教育局聯合舉辦未婚聯誼活動 「來電Darling」脫單計畫促成好姻緣

隨著科技快速發展,大幅縮減人與人面對面溝通及認識的機會,為促成良好姻緣,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31位男性工程師與新北市教育局「好老婆職業排行榜第一」的31位女教師,9月22日在全台牽紅線最靈驗的萬里情月老廟舉辦「萬里尋緣,情遇我的來電Darling」未婚聯誼活動,期盼遇見幸福,牽起彼此的姻緣。

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林廷銘副總表示:「中華電信是創新又幸福企業,近幾年除了致力於產品的創新研發,提供消費者更多元、更便利的服務外,也相當注重員工的身心健康;而員工的幸福就是公司的幸福,中華電信員工們平常專注在工作本業上,都很認真、努力,期盼透過這次活動,參加者都能留下一段美麗的邂逅,遇見心儀的對象,也希望現場的工程師們不要害羞,勇敢說愛,用力展現個人特質,獲取美人心,讓每位都能單身而來,牽手而回。」

現場活動包含戀愛巴士、大聲說愛等告白活動,結合時下最夯的英雄聯盟,特地邀請新北副市長謝政達扮演「幸福隊長」、中華電信數據分公司林廷銘副總擔任「來電俠」,在月老的見證下,撥打幸福專線、啟動愛的電磁波,將愛的訊號發送至在場的男女主角。此外中華電信還加碼提供無線藍牙喇叭、中華電信會館住宿券作為告白禮及配對禮,林廷銘副總並祝福現場同仁都能夠遇見心儀的另一半,找到理想的有緣人,希望很快收到脫單的好消息,進入人生下一階段,攜手步入禮堂!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