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速集團轉型 布局新創服務 中華電信迎向數位共榮新局

加速集團轉型 布局新創服務 中華電信迎向數位共榮新局

中華電信總公司年終尾牙感恩餐會今(14)日在公司內熱烈展開,席開106桌,由董事長鄭優率領高階主管群上台,感謝全體同仁一年來的辛勞付出,並宣布成立「策略轉型辦公室」,擴大公司轉型速度與規模,迎接數位共榮新局。中華電信表示,今年總公司尾牙有將近1000名公司同仁及各方貴賓參加,送出包括iPhone Xs Max在內等504個獎項,為集團的尾牙週開啟熱鬧序幕!

 

感謝同仁全力以赴  突破萬難創佳績

 

    董事長鄭優致詞時感性指出:「非常感謝全體主管與同仁在2018年的辛勞與付出,由於大家全力以赴,才能讓公司在各項目標上突破萬難,創下各種佳績,包括MOD客戶數突破200萬、行動通訊品質榮獲國內外重要評比肯定、AI與物聯網等數位服務不斷推陳出新等,都是值得大家驕傲的成就。」

 

成立「策略轉型辦公室」  逐年展現成效

 

    由於競爭環境變化快速,電信業者面臨獲利壓力,中華電信除了在2018年積極佈局包括5G、純網銀、物聯網、大數據、人工智慧與智慧家庭在內的新興業務外,董事長鄭優也在2019年之始,即宣布成立「策略轉型辦公室」,帶領公司發揮One CHT的精神,希望於3年內逐年展現成效,再創新機。鄭董事長在尾牙中勉勵同仁:「2019年我們積極推動轉型,是希望趁著公司財務體質健全、資源優勢領先的時候,能及早凝聚共識,全面推動轉型規劃,為公司中長期的永續發展奠定堅實基礎。」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