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國慶花車 凸顯領航5G應用 開創新里程碑 呼應人類登陸月球50周年 明年東奧看臺灣健兒精彩賽事

中華電信國慶花車 凸顯領航5G應用 開創新里程碑 呼應人類登陸月球50周年 明年東奧看臺灣健兒精彩賽事

中華電信今(7)日表示,為祝賀108年中華民國國慶,以「5G 大躍進 新生活里程碑」主題花車與民眾同歡,以著太空裝的中華電信寶寶呼應50年前人類登陸月球的跨世代意義,凸顯中華電信將積極邁向5G 新時代、挖掘無限可能,開創帶給用戶全新數位生活、精彩每一天的新里程碑。

1969年人類登陸月球,開啟全新宇宙觀,成為人類史上重要的里程碑,隨著5G科技即將商用化,中華電信期待能開拓更多5G創新應用,以豐富民眾生活,建立嶄新里程碑。

中華電信表示,為落實以服務客戶為核心價值的理念,期待真正應用5G服務於客戶的生活,積極善用5G高速大量傳輸、高可靠低延遲、大量裝置連網的特色,投入AI人工智慧、大數據應用、物聯網、自駕車等未來經濟關鍵領域,並和國內相關生態系企業夥伴攜手合作,整合資源與人才,期待實踐「智慧生活的領導者、數位經濟的賦能者」的企業使命,領航5G創新應用、擘劃無限未來。

中華電信花車也預告明年將提供東奧精彩賽事,因為東奧已確定將大幅使用5G網路服務,提供高品質、即時的賽事轉播內容,屆時中華電信會讓民眾實質享受利用5G服務所帶來的多樣應用,一起為中華健兒加油,共享台灣感動人心的驕傲時刻!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