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職場

企業公民

更新日期:2022/03/28

        中華電信秉持資通訊本業的特質與核心專業技能,致力於「縮短數位落差」及「創造數位機會」兩大社會投資主軸,並投注心力推動「企業志工」參與在地化的社區服務,積極協助在地社區創造數位機會,以360度視角,推動全方位數位包容行動。
        長期以來,我們亦持續投入企業資源進行電信普及建設,2020年新建27個數據通訊接取服務建設案,以具體行動響應及支持政府保障國民基本通信權益。

中華電信數位包容策略


中華電信「5I SDGs」倡議

        中華電信自許為CSR領航員,我們發揮核心能力,積極縮短數位落差,致力創造數位機會,自2015年起,全力接軌聯合國2030年永續發展目標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 SDGs),透過具體行動展現實踐全球永續發展的決心。
        我們以完整的數位包容策略為基礎,架接多年社會共融領域之經驗,於2018年倡議並推動「5I SDG」倡議。倡議中的「5I」,除了「我愛」的中文諧音之外,其中「I」尚有「以『ICT』達成SDGs」之意涵,有效連結SDGs及我國DIGI+目標,藉由拓展夥伴關係(與NPO/NGO合作),知識、技術資源分享,支持弱勢及多元化族群,實現數位人權與創新經濟雙贏,讓科技串起善的循環。

 

新冠肺炎防疫措施 – 對社會


 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