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費者關懷

全球九大,台灣唯一「中華電信四度入選DJSI 雙料成份股」

道瓊永續指數是由RobecoSAM與S&P Dow Jones兩家公司共同發行,為全球第一個針對企業永續發展與商機進行有效評估的全球性指數,也是最廣為人知的永續投資評比。2016年,中華電信四度同時入選道瓊永續指數(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, DJSI)「世界指數(DJSI-World)」及「新興市場指數(DJSI-Emerging Markets)」成份股,為兩岸三地唯一入選世界指數之電信業者,與義大利電信Telecom Italia、南韓電信SK等企業,名列全球九大永續電信服務業。中華電信在所評量的22個項目中,包括「客戶關係管理」、「創新管理」、「環境報導」、「數位包容」等高達7項PR值高於90,其中「創新管理」與「環境報導」兩項的PR值更高達100。四度入選DJSI,代表中華電信長久以來堅持的永續經營理念及實踐社會責任的表現,深獲國際投資人肯定,足以成為企業典範。

面對產業快速升級、市場競爭加劇,中華電信在追求企業成長與利潤的同時,更加重視企業永續的價值,於公司治理、環境保護與社會責任三大面向持續投注心力。未來,中華電信仍會堅持對社會大眾、環境以及其他利害關係人負責的態度,以「成為最有價值與最值得信賴的資通訊公司」為願景而努力不懈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