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話來電答鈴

市話來電答鈴
  • 本服務提供客戶利用各種流行音樂或自錄留言等多樣化音效,取代傳統『嘟~~~嘟~~~嘟~~~』的回鈴聲,大幅增加發話端在等候通話期間的樂趣及驚喜。
本服務提供客戶利用各種流行音樂或自錄留言等多樣化音效,取代傳統『嘟~~~嘟~~~嘟~~~』的回鈴聲,大幅增加發話端在等候通話期間的樂趣及驚喜。客戶可設定多首歌曲輪播,不論是基本音、群組音還是時間音,均可享有最高45首的輪播功能,讓您一次擁有所喜愛的歌曲。

請詳本公司市內電話來電答鈴網頁服務說明。


費率說明

種類

費用

1.獨用電話單機
2.Centrex
同群(同群代接)

自動尋線、PBXCentrex同群(具代表號)

設定費

免收

免收

子號附加租費

-----

10 /每號

月租費

30 / 每號

30 + ( 10 * 子號數)

下載鈴聲

10 15 /

10 15 / (代表號)

自我錄製費用

15 / 次,30

15 / 次,30 (代表號)

12700
語音專線

依一般市內電話現行標準計費;若使用手機撥打,依一般行動電話費率計費。


說明:以行動電話撥打語音專線12700,僅限於中華電信行動電話門號,並按「行動撥打 市話」費率計費。

申請方式:

客戶可透過以下管道申請「市內電話來電答鈴」服務:

1) 電話申請:請以欲申請之市內電話號碼的電話直撥「12700」申請,並依語音提示操作即可,或撥客服專線: 0800-080-123 ;中華行動、市話直撥123向客服人員申請。

2) 櫃台申請:請至本公司所屬各服務中心辦理。

3) 網路申請:請利用本公司市內電話來電答鈴>申請服務網頁線上申請。

完成申請「市內電話來電答鈴」服務程序後隔天才可進行各項服務設定。

本服務供租對象之限制

發話專用話機、ISDN、PBX DID客戶不適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