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cloud CVPC雲運算虛擬私雲 hicloud S3雲儲存 hiHosting企業網路架站

hicloud S3雲儲存

hicloudS3雲儲存
  • 空間無限海量儲存,異地備份首選
  • 用多少付多少,隨租隨用經濟實惠
  • 多地備份保資料,遺失風險降最低
  • 提供Restful API,支援第三方工具
立即申請

hicloud S3 雲儲存

空間無限、彈性運用,陪你開發無限可能


hicloud S3 (Simple Storage Service)雲儲存,是一個提供企業海量資料儲存空間的雲端服務,使用者透過網路就可以在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儲存與讀取資料,使用時完全沒有最小租用門檻,也沒有最大容量上限,完全以用多少、付多少的方式計費。使用者可透過Restful API、Web管控平台,以及豐富的第三方工具等多種方式運用及管理hicloud S3的檔案,以因應企業各類型的儲存需求。

資料備份、經濟實惠
企業可以透過多種方式,輕鬆針對資料夾制定排程、進行檔案備份,且甚至可以針對備份檔案先行加密,以hicloud S3做為企業資料備份的解決方案。

服務串接、創新應用
因應大量的文件、圖片、影片儲存、下載及瀏覽需求,企業可利用Restful API將應用程式與hicloud S3介接,將hicloud S3視為檔案伺服器,不僅可以分散前端服務伺服器的負擔,也可以利用hicloud服務於網路流量的優勢,同時節降頻寬成本,提供用戶穩定、快速的服務。

高效能、高可靠性、高安全性
服務採用分散式儲存架構,可同時批次處理大量檔案運算作業。所有儲存資料皆同時存放3份,且包含異地備份機制(2份儲存於台北,1份儲存於台南),再加上以金鑰驗證的檔案管理機制、ACLs(Access Control Lists)權限控管、 支援SSL傳輸加密,層層防護,確保客戶存放資料遺失風險能降到最低。

企業資料異地備份
資訊設備可以結合hicloud S3提升資料安全性、進行完善儲存之規劃,hicloud S3已內建於許多儲存設備(NAS)中,因此有異地備份需求的公司,可以將NAS設備做第一層資料備份及雲端備份中繼站,透過內建於NAS中的定期、差異化備份機制,再將需要異地備份之資料備份至S3,做為第二層異地備份。更重要的,hicloud S3本身資料另外有異地(超過250公里)的第三份備份,對客戶來講可以說是三地備份(公司本身、台北、台南)

數位影音內容服務
傳統建置影音伺服器不僅耗費成本(軟體授權、頻寬成本、維運成本)、又耗費資源,採用hicloud S3方案後將可大幅將低相關成本,影音客戶也可以省去維運伺服器,能有效的分散影音伺服器負載,更重要的客戶是直接採用中華電信HiNet之骨幹頻寬提供影音之服務。

低成本且長期資料保存
冷儲存為hicloud儲存類別中最低成本的儲存方案,提供數年或更久的資料保存,適合有大量資料需長期保存且不需頻繁存取,或原本使用磁帶系統備份的客戶。透過設定檔案生命週期LifeCycle自動轉存物件,操作簡單滿足客戶長期資料備份需求,更能降低企業儲存成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