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電子發票 Google Cloud Platform Google Workspace Microsoft Azure 雲端ERP 雲端POS Microsoft 365 Amazon Web Services

雲端ERP

雲端ERP
  • 涵蓋產銷人發財五管領域,功能完整。
  • 服務雲端化,不需採購軟硬體,月租付費超精省。
  • 專案建置量身規劃。
  • 依企業需求彈性定義營運流程。
  • 行動M化管理,一手掌握營運績效。
專人與我聯絡

雲端ERP

企業資源規劃(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)簡稱ERP,是企業必備的管理利器,不同於以往ERP系統,中華電信雲端ERP將系統建置在資安嚴密的雲端機房,由專人維護,企業不需一次購買高額的設備、軟體,也不需擔心系統升級、軟硬體維運。雲端ERP採用月租付費,用多少租多少,節省投資成本,是提供企業e化全方位解決方案的不二選擇。除雲端租賃方案,也提供專案建置解決方案,是一套為中小企業、成長型企業以及大型企業分支機構設計,兼具簡易、實惠、快速實施與整合性的商業管理解決方案。


****欲申租,請撥打中華電信客服專線 0800-080-123,即有專人為您服務


【雲端ERP】版本
NEO版
採服務導向架構(Service-Oriented Architecture,SOA),可輕易的整合異質系統,無碼客製理念,無需撰寫繁雜的程式,即可快速組合延伸新功能,滿足大部分企業之客製需求;同時,雲端ERP支援行動APP服務,讓企業隨時隨地掌握最新作業進度與經營資訊。

IMM版
提供高階管理功能,包括:即時看板管理TPS、先進規劃排程管理APS、專案管理PM及關鍵績效指標KPI…等專業模組,讓管理階層,即時掌握組織資源、作業進度…,快速作出關鍵性決策,提升市場競爭力,發揮ERP最佳效益。

【雲端ERP】特色

特色 1 :雲端運算,降低機房維運成本
過去企業砸大錢蓋機房、架構IT設備,因往往資源無法配合企業成長、使用率低,許多資源,可能都是浪費的投資;隨著雲端運算發展日趨成熟、普及,企業採用雲端服務,將機房設備維護、網路管理與軟體服務、資料備份、資安防護等作業,通通由雲端協助處理,將可有效降低企業經營成本。
特色 2 :月租型省成本
以企業「用多少、付多少」概念,提供具彈性之雲端ERP方案,企業無需擔心軟體升版維護等問題,選擇需求之雲端ERP方案,協助企業降低經營成本,與企業一起成長。
特色 3 :完整涵蓋企業管理領域
雲端ERP服務完整涵蓋企業重要管理領域(生產、進銷存、財務會計),符合各行各業之作業流程,可針對不同行業別,提供不同之雲端ERP解決方案。雲端ERP提供:標準版、進階版、專業版三大專業模組,企業可依規模需求租用所需要的模組,並彈性定義企業流程,縮短導入時程、迅速全面e化。



【雲端ERP】優勢


優勢1:降低導入門檻
幫企業精打細算,月租模式,用多少付多少。


優勢2:專業雲端機房
免自建機房,幫企業一日三省,省維護、省電費、省空間。



優勢3:行動M化管理
離開Office,管理也能Always*。專案開發行動化應用,讓您隨時隨地掌握公司大小事。



優勢4:功能彈性選擇
生產、銷售、財務會計功能完整,彈性選擇,大小企業都適用**。



優勢5:彈性定義流程
配合企業組織與作業流程,彈性定義系統流程。



*部分功能需透過客製化完成並專案報價
**依企業需求提供標準版、進階版及專業版模組,另提供客製化服務


【專案建置】版本

SAP版



中華電信 SAP Business One提供專案建置量身規劃服務,是一套專為中小企業、成長型企業以及大型企業分支機構設計的商業管理解決方案。使用 SAP HANA 資料庫,具備快速運算與即時報表分析功能,透過整合了進銷存產管理、財會管理及客戶關係管理的系統,滿足企業標準的業務需求達到商業流程自動化,藉由即時與整合資訊的提供,幫助企業解決管理問題,成為真正的即時企業(Real Time Enterprise)。


【專案建置】特色

特色 1 :為您全新完美量身規劃方案。

特色 2 :可掌握及控制預算(Budget)、 時間(Time)與品質(Quality) 等疑慮。


想導入ERP卻又怕IT設備及ERP軟體之高額投資嗎?公司還在同時管理多套無法整合的系統嗎?中華電信雲端ERP將是企業的最佳幫手,提供最完整功能、快速導入、節省成本之ERP服務,歡迎您撥打免費客服專線留下您的聯絡資訊,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

****服務專線:0800-080-365

您可以透過中華電信客服專線 0800-080-123,即有專人為您服務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