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C網路服務 IDC機房服務 IDC解決方案

IDC機房服務

IDC機房服務
  • Security, 固若金湯的機房安全防護
  • Availability, 值得信賴的機房可靠度
  • Flexibility, 滿走從網路到機房的多元需求
  • Expertise, 國際標準的專業服務
專人與我聯絡

中華電信IDC是為企業打造的專業機房服務,各類型企業都可租用;中華電信做為台灣電信業以及IDC領導品牌的服務業者,我們堅持服務品質,陸續取得TIA-942 Rated 3、Uptime Institute M&O、ISO 27001、OHSAS 18001、ISO 50001、ISO 14001等多項國內外專業認證,涵蓋機房設計/維運/安全管理、環安衛、節能/環保、支付卡安全、雲端服務等範圍,並持續於全國佈署多個資料中心,堅持「專業成就卓越」的服務價值,讓您更專心於本業的發展,加速企業業務開發、掌握商機、成就卓越。


空間服務

.提供2KW~6KW標準機櫃,6KW以上可客製化提供

.可依企業需求客製化提供獨立區,與其他共享區域隔離

智慧幫手

.提供設備代收/保管、設備上架、設備搬移、燈號檢查、 設備重開、電源迴路改接、零配件更換、網路線介接、伺服器系統安裝等服務

.可透過CMS客戶維運管理系統線上申請、查詢各項服務

想要進一步了解中華電信IDC提供的各項服務,可參考IDC官網 (http://idc.hinet.net/)

或請您撥打0800-080-365服務專線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想要進一步了解中華電信IDC提供的各項服務,請您撥打0800-080-365服務專線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