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cloud CVPC雲運算虛擬私雲 hicloud S3雲儲存 hiHosting企業網路架站

hicloud CVPC雲運算虛擬私雲

hicloudCVPC雲運算虛擬私雲
  • 多規格雲伺服器,升降級真輕鬆
  • 模組化網路服務,支援IPv4及IPv6
  • 多元資安加值選,入雲防護保障
  • 虛實整合更有力,滿足全面需求
立即申請


雲運算版虛擬私雲CaaS-based VPC, CVPC

多規雲伺服器搭配彈性模組化網路及資安元件,強化全方位競爭力

透過雲端服務解決建置成本高昂、採購耗時、硬體管理不易等難題,已是許多企業的共同選擇。中華電信在 hicloud CaaS、VPC的豐富經驗上,整合推出hicloud CVPC 雲運算版虛擬私雲,在台灣本地IDC等級的雲端機房中,以多規格雲伺服器(VM),搭配彈性模組化網路及資安元件,協助您更快速建構專用的私有雲環境。若有更高運算需求,建議可搭配GPU雲伺服器,可大幅加快機器學習和高效能運算應用程式的速度,助您創造無限可能。


多規格雲伺服器

「標準型、高運算型、超高運算型、超高記憶體型」多規雲伺服器 (VM),輕鬆升降級、使用真easy。




高效能運算GPU雲伺服器

媲美實體主機的高效能GPU運算資源,透過虛擬化技術配置給雲伺服器,配置GPU數量越多效能越高,機器學習訓練所花費的時間越少,適用於各領域智慧應用,且採以秒計費之計價模式,讓企業更精準控管預算成本。




模組化網路服務

依企業實際需求,彈性選購各項網路功能 (子網段、VPN介接、負載平衡服務等),用多少、付多少,滿足企業更多元的網路應用架構。




多元資安加值選擇

提供IPS惡意活動偵測、DDoS等資安加值選擇,輕鬆入雲有保障。




虛實整合更有力

結合國際級 IDC服務,提供虛實混合雲架構、滿足企業全面的需求。


雲運算版虛擬私雲CaaS-based VPC, CVPC

多規雲伺服器搭配彈性模組化網路及資安元件,強化全方位競爭力

使用 CaaS-based VPC的費用,主要包含下列幾項:
1.基本服務費用:分為運算資源、運算資源規格升級、EBS硬碟空間與計量制頻寬流量 4 項的費用,4項分開獨立計價。
2.加值服務費用:分為hicloud IaaS共通加值服務、網路相關、資訊安全與其他加值項目的費用。

最新規格費用請參考:https://cloud.hinet.net/hicloud/index.html?type=cvpc§ion=price

雲運算版虛擬私雲CaaS-based VPC, CVPC

多規雲伺服器搭配彈性模組化網路及資安元件,強化全方位競爭力



一、試用方案客戶免費好禮,歡迎諮詢,將由專人為您服務


二、線上申辦:申請服務請至 https://cloud.hinet.net/hicloud/apply.html?type=hicloud

三、專人服務申辦:請點選「專人與我聯絡」,輸入您的聯絡方式,後續將有專人與您聯繫,協助產品申辦相關事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