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訊客服 聯絡我們 網路門市申請查詢 友善專區 更多服務

簡訊客服

簡訊客服
  • 使用手機簡訊功能,收件人輸入123,內容輸入123,按傳送。即可查詢合約、門號與續約資格、帳單、上網用量等門號資訊。且免費、免安裝、快速又方便。


注意事項:

一、本服務查詢的設備號碼為儲存在手機SIM卡之行動電話號碼,不用輸入電話號碼即可查詢。

二、本服務僅限本公司行動電話客戶查詢使用,其他業者門號不適用。

三、為符合個資法相關規定,使用本服務查詢「我的合約」、「我的門號與續約資格」、「加值服務」、「待繳帳單」、「未出帳帳單」、

「上網用量查詢」及「繳費歷史」等資訊,必須輸入證號,經驗證通過後始可進行查詢,其查詢有效期間為當日有效。(所需輸入的證號:

一般客戶請輸入身份證字號後9碼,企業客戶請輸入統一編號8碼。)

四、若輸入不正確時,系統會回覆主功能畫面。

五、傳送查詢代碼後,系統約數秒鐘回傳查詢結果(視系統忙碌情況而定)

六、本服務每次最多僅能查詢一個功能代碼,且可待系統回傳查詢結果後再繼續查詢下一個所要查詢的業務(直接輸入功能代碼後按傳送即

)

七、本服務目前僅提供查詢行動電話業務。

八、相關問題可撥打客服專線0800-080-123 (中華市話、行動直撥123)」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

本服務完全免費

貼心小叮嚀

本服務僅供本公司客戶於國內自助使用,切勿於國外使用,避免產生漫遊費用。


本服務無須申請即可使用


1. 適用對象:本公司月租型行動電話門號(漫遊及預付卡客戶不適用,若有申請拒收企業簡訊、拒收業務簡訊將無法收到)

2. 操作方式:手機簡訊功能→收件人輸入123,內容輸入123,按傳送。幾秒鐘後會收到123的簡訊,點進去後按照功能表操作即可。

3. 只要是可傳送簡訊之手機均可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