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電信雲端服務 共同供應契約三連霸!

中華電信雲端服務 共同供應契約三連霸!

資安保護再升級 機關採購共契首選

中華電信連續三年評選第一!中華電信雲端服務繼104、105年獲獎後,今年「106年第二次共同供應契約採購:雲端虛擬資源」品項,再度榮獲經濟部工業局評選第一名,創下領先業界的三連霸佳績。同時,為因應日漸嚴重的資安威脅,本次雲端虛擬資源品項新增資料備份、主機備援、IPS/DDoS防護等進階項目,106年8月中起各級機關學校申請中華電信雲端服務時即可一併選購,簡單的採購流程,就能取得最有效率的雲端資安防護。

中華電信強化資安,使用雲端更加安心

近期惡意勒索軟體與資安攻擊頻傳,人人無不提高警戒加強防護,中華電信亦早一步做好預防措施。中華電信雲端服務在架構設計時,即已預先做好相關準備,讓機關單位選購雲端主機時,就可同步勾選防火牆,並提供設定進出規則的線上介面,輕鬆阻擋不必要的連線。

106年雲端虛擬資源品項中,更新增了可供多台主機共用的防火牆,除了有100條篩選規則,還能阻擋特定國家的IP,直接將外來駭客擋在門外;而IPS/DDoS防護則能依機關服務需求,指定主機IP進行保護,隨時偵測、過濾流量中的可疑封包,並在遭受大量阻斷式攻擊時,維持一定的連線能力,提高機關服務的存活率與安全性,降低被入侵的風險。

備份備援雙管齊下,使用雲端加倍保障

在政策推動與業界疾呼下,許多機關已開始建立資料備份、主機備援機制,規劃服務時亦會將相關需求列入採購清單內。為配合工業局政策,自106年起,中華電信雲端服務新增提供本地、異地備份備援的雙重選擇,並且可提供機關相關架構規劃建議,減少機關摸索試誤的時間與成本,快速建置具備高可用性與災難復原能力的強固雲端環境。

此外,中華電信雲端服務的備份備援服務,完全建置在中華電信的自有機房,資料100%留在台灣本地,不必擔心機密資料外流至其他地區或外國業者,造成違反資安政策或遭他國政府強制索取資料的狀況。機關可安心將資料與服務放上雲端,享受雲端服務帶來的便利。

機關採購首選,中華電信有口皆碑

自104年起,共同供應契約加入雲端虛擬資源項目後,每年選用中華電信雲端服務的機關數量急增,且雲端使用量也日益擴大。選用中華電信雲端服務的機關表示,使用中華電信雲端服務可有效紓解機關頻寬壓力,又能快速取得全新主機建立服務,全網頁介面也讓資料管理更加輕鬆,絕對是雲端虛擬資源品項的首選。在全新備份備援與資安防護項目加入後,中華電信雲端服務可針對需要高度資安的機敏服務與資料,提供更安全、更彈性與更優質的雲端環境,配合機關新建服務或現有環境的移轉作業,與機關攜手跨入雲端服務的新時代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