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 space in mobile
kv

Hami Video影劇館月租75折
行動電影院隨身看!

詳細內容

hamiVideo

行動VIP客戶即享月租75折149元,不綁約(原價199元)

服務特色: 手機、平板就是電影院,超過萬部電影、戲劇、動漫、兒童影片隨選隨看。

1.強檔電影:與DVD同步上架,獨家新片搶先看

2.人氣戲劇:跟播國內外最新強檔戲劇,讓你追到捨不得睡

3.卡通動漫:精選兒少卡通、日本當季新番,讓你出門也能宅
多螢播放 手機、平板、PC皆可觀賞。

(http://hamivideo.hinet.net/)

貼心叮嚀

點擊展開

點擊關閉

  • 本案僅限行動VIP客戶申租,請手機直撥800洽中華電信客服即可辦理。

  • 月租費價格,不含傳輸費。

  • Hami Video支援電腦(PC/NB/Mac)、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。用電腦觀賞需使用瀏覽器,建議搭配Chrome瀏灠器版本71以上、FireFox瀏灠器版本63以上,不建議用Microsoft IE瀏覽器。使用手機平板觀賞需下載Hami Video APP (Android設備支援Android 6.0以上;iPhone/iPad 支援 iOS 10.0以上,惟不支援JB(越獄)和Root(刷機)的手機與平板),且尚不支援各家Smart TV、Apple TV、車用平板及各廠牌電視盒投放!各頻道因授權範圍有所不同,可觀賞設備亦有不同,以服務頁面呈現為主。Hami Video影劇館內容包含電影(單點除外)、戲劇、動漫及兒童的隨選影片,並含限制級電影,請遵守電影分級制度購買及收看。本服務僅限於台灣境內提供服務。

  • 中華電信保留隨時修正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恕不另行通知。